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112巷牛排(菜單)平價牛排館。38年老店近萬芳醫院捷運站~濃郁綜合雙醬。玉米濃湯、飲料無限暢飲~

芳醫院站前的興隆路後一條112巷子裡有許多美食餐廳,112巷牛排算是其中一間牛排老店,由於最近黑牛穆場排隊人潮有點多,就轉來吃這家,發現牛肉的品質不錯,綜合雙醬做得很濃郁不死鹹,也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延伸閱讀:台北興安街平價牛排推薦。樂興牛排館館。高CP值、肉質口感佳、附酥皮濃湯!

店員引導入座後,自行畫單,再交給店員即完成點餐。
112巷牛排菜單請參考如下:


玉米濃湯可無限續喝,滋味做得比較淡,玉米粒也不多。飲料可無限暢飲,有可口可樂、雪碧等選項!


奶油餐包很誠意的給了每人兩顆,烤得微熱送上。


菲力牛排雖然價格偏高,但肉質確實較軟嫩好吃,覺得112巷牛排比較可惜的是擺盤,雞蛋可能為了讓它表面也能熟,所以藏在牛排與麵條之間。


我點的厚片牛排算是蠻多人點的菜色,雞蛋一樣藏在牛排下面,要掀開牛排才看得到!



厚片牛排的牛肉厚度讓我滿意,吃起來份量也夠!黑胡椒與蘑菇綜合醬做得濃郁好吃,但黑胡椒醬辣度很低,不敢吃辣的人也能試試,烏龍麵條的Q度不錯,裹滿醬汁吃起來很過癮,如果不想吃麵,也可以把麵換成蛋。


店內用餐空間明亮,店員服務親切!


《餐廳資訊
112巷牛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6號
電話:02-29323688
營業時間:10.30~2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