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竹北新竹聚餐餐廳美食推薦] 13間新竹、竹北適合家庭聚餐、尾牙、長輩慶生、部門聚餐的好餐廳!吉比鮮釀、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新陶芳、莆田、王品牛排、開飯川食堂、弄堂、夏慕尼鐵板燒、波諾義大利料理、鼎泰豐、鍋牛鍋物、BELLINI Pasta Pasta !

(2022.11.10更新)
正為了尾牙要去竹北哪聚餐而煩惱嗎?!快來看看這10間新竹、竹北適合家庭聚餐、長輩慶生、部門聚餐的好餐廳!GB吉比鮮釀、莆田、王品牛排、開飯川食堂、弄堂、夏慕尼鐵板燒、祥富水產火鍋、波諾義大利料理、鼎泰豐、鍋牛鍋物餐點&環境完整介紹!


GB吉比鮮釀餐廳。竹北店

北的吉比鮮釀餐廳相對台北的吉比鮮釀嶄新又漂亮,菜色選擇多,又有專屬停車場,如果你正在找聚餐餐廳,這裡是很棒的選擇!最近來品嚐了松木核仁碳烤鮭魚($740)、火烤紐約客牛排($1280),松木核仁碳烤鮭魚口感鮮嫩,微甜的蜂蜜碎核桃與蒔蘿奶油醬提味,讓鮭魚更鮮甜,搭配炒過的玄米飯,香氣撲鼻,季節蒔蔬裡面吃得到新鮮櫛瓜唷!

GB吉比鮮釀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惟馨街79號1樓
。電話:03-5533288
。營業時間:11.00~22.00
。全文介紹:https://www.sisiwander.com/2022/04/gb.html


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新竹竹北第一間TGI FRIDAYS 11月3日開幕囉!

。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29號
03-668-8090
11/3(五)17:00隆重開幕

PUTIEN 莆田。竹北光明店

每次家人或朋友要邀約聚餐,我都會推薦這間來自新加坡的中餐廳莆田」,它也是在眾多餐廳中脫穎而出,榮獲米其林一星的中餐廳,大家吃過後都覺得這間是平價摘星聚餐首選,無論是輕鬆舒適的氛圍、笑容可掬的親切服務以及選擇眾多的創意菜色,讓大家在這裡留下美好的聚餐回憶。

PUTIEN 莆田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56號
03-550815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王品牛排光明店。竹北

從小吃到大的老字號王品牛排,這次到竹北光明店用餐,吃到法式羊小排、王品牛小排佐海大蝦,服務還是跟記憶中一樣親切,餐點品質、份量也都讓我們覺得滿意。

王品牛排(竹北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81號
。電話:03-558866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竹北

時尚鐵板燒餐廳,一進餐廳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在寬闊大器的氛圍中帶低調奢華感,高級又夢幻的氣氛,很適合慶祝情人節或結婚紀念日。表皮金黃、肉質濕潤又柔軟的鴨胸肉有著超級誘人的軟嫩度,主廚的火候真的是掌握得剛剛好!非常美味!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
03-657064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全文介紹: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8/03/x.html
。立即訂位:https://reurl.cc/Z7Y7LQ


開飯川食堂。新竹巨城7F

以川菜聞名的開飯川食堂是這裡最吸引人的餐廳之一,有兩人到十人的桌型,非常適合大伙聚餐,而且這裡的川菜辣度都可以依照需求調整,讓喜歡吃辣但又不敢吃大辣的我,可以在這盡情享受川菜,點菜時我就囑咐將菜式都做小辣。第一道上桌的口水雞,微辣的芝麻醬汁濃而不膩,淋在清爽的白切雞肉,上頭再灑上碎花生,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麻而不辣,去骨雞肉鮮嫩多汁,芝麻辣醬香氣濃郁入味,涼爽的口水雞襯著熱呼呼的白飯吃下,非常過癮。

開飯川食堂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03-5152152
。營業時間:11.30~21.30 
。全文介紹: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8/07/7f.html





這間在新竹的米樂義大利餐廳,是我近期吃到最驚艷的義大利燉飯/義大利麵!隱身在巷弄裡,沒有驚人的餐廳裝潢,卻有讓人讚賞不已的佳餚!

。米樂
。地址:新竹市北區鐵道路二段252號
。電話:0970803088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週二公休


新橋弄堂。新竹

弄堂是新橋集團旗下的中式餐廳,主打精緻上海料理,餐廳一樓讓人數少的客人用餐,餐廳的氣氛營造得很棒,白色系語聚焦的燈光,讓餐桌變成主舞台,每道菜在燈光映照下都顯得美味極了,而二、三樓擺放的是宴客的大桌。

。新橋弄堂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3號
03-525595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全文介紹: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88.html





新陶芳的菜色做得很實在,食材用得不錯,調味適中不過鹹,特別推薦鹽焗肥雞、梅干扣肉,長輩吃過都讚不絕口。

。新陶芳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65巷22號
03-533795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消費方式:現金



波諾義大利料理 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新竹

波諾義大利餐廳的空間是由現代感的建築外表及樸實的磚牆所組成,低調隱身在南大路的巷弄間,與客雅溪相伴,環境非常清幽宜人,戶外有廣大的庭園,還有停車場,所以開車前來一點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海鮮茄汁義大利麵的鮮度質感做得很好,魚肉、花枝、蛤蠣、鮮蝦在盤上一覽無遺,完全是真材實料,一試便知,新鮮番茄煮出來的茄汁釋放出鮮甜的滋味,新鮮花枝才有的爽脆口感,在嘴裡爆發,肥碩的蛤蠣、柔嫩的鮮魚,煮得恰到好處!

波諾義大利料理 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5號
03-5611172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2.00
。全文介紹: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7/04/buono-bella-italian-restaurant.html



鼎泰豐。新竹大遠百B1

鼎泰豐的價位雖高但服務非常親切細心!蝦仁蛋炒飯的蝦仁新鮮飽滿而且味道鮮甜,數量給得又多,讓整份炒飯都是蝦仁的鮮香,米飯炒得粒粒分明卻不油不膩,非常好吃!

。鼎泰豐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B1(大遠百)
03-5236222
。營業時間:11.00~21.30
。全文介紹: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7/06/blog-post_14.html









從台中來的ONE&ONE燒肉,在大魯閣湳雅店是新竹第一家,台北還吃不到。用餐環境、服務品質、上菜速度和餐點水準都頗高,雖然價格比燒肉LIKE略高些,但物有所值,希望以後有機會在台北也能吃到。

。ONE & ONE燒肉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2號B1
。電話:03-5421233
。營業時間:11.00~21.00

鍋牛鍋物。新竹

鍋牛鍋物的湯頭、食材與服務都很到位!每次來都大排長龍,一定要事先訂位!

鍋牛鍋物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6號
03-5358832
。營業時間:每週一~五 11.30~14.30 17.30~22.00 /每週六、日 11.30~22.00
。全文介紹: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8.html




竹美茶餐廳


新竹的茶餐廳我吃過覺得好吃的有兩家,竹美就是其中之一,另一家是愛買一樓的寶達港式飲茶餐廳

。竹美茶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73號
。電話:03-516018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BELLINI Pasta Pasta 新竹巨城店

。BELLINI Pasta Pasta 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電話:03-5339529
。營業時間:每週一二三四日 11.00~21.30 /每週五六 11.00~22.00 


追蹤西西IG

《延伸閱讀
新竹景觀餐廳懶人包。適合全家親子同遊的餐廳推薦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