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捷克。布拉格景點推薦--布拉格城堡、聖維特大教堂~夏天漫遊布拉格的山頂美景!

拉格老城區走遍了,我們從小城廣場,一路來到布拉格城堡區,這個號稱世界上最大的古城堡還有聖維特大教堂都非常值得一看,即使不買門票進入教堂內或塔樓,順著城堡廣場走一圈也相當精彩!>>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小城廣場
搭路面電車在Prazsky hrad站下車後,跟著人潮前進!

小城廣場
《城堡資訊
布拉格城堡官網

這是第一次拜訪布拉格的必遊景點,但即使是夏天人潮也比市區裡少很多,走起來相當輕鬆悠閒!進入這個士兵守衛的門後就是布拉格城堡的第二庭院。>>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聖維特主教座堂是捷克布拉格的第一座天主教堂,也是捷克最大的一座教堂!不買門票也可以進入教堂,在有限的範圍內參觀。
《城堡資訊》開放時間

圖片來源:www.katedralasvatehovita.cz

聖維特大教堂就在布拉格城堡的第三庭院中。

第三庭院

聖維特教堂鐘塔
聖維特教堂鐘塔
比較有趣的部份是城堡內有展示中古世紀人們生活的樣貌,還有演員穿著古裝在現場表演。





有著巴洛克風格的外觀的聖喬治聖殿是布拉格城堡內最古老的教堂,現作為音樂廳使用。>>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聖喬治聖殿(Bazilika Svatého Jiří)

聖喬治聖殿(Bazilika Svatého Jiří)

途中雖然也有經過人潮很多的黃金巷,如果沒有買套票也可以在這單買黃金巷的門票進入參觀,但因為不感興趣而直接略過!>>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走到布拉格城堡的山頂時,從山上往下看到整個城市的風貌,這裡的視野很好,大家都群聚在這裡拍照!


繼續往布拉格城堡的山下走,沿途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咖啡廳,點杯咖啡就可以在這裡享受這份美景!>>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也有不少遊客是從這邊上山往布拉格城堡去,但從這邊走上坡路比較辛苦,下山就輕鬆多了,沿途也有些街頭表演,從這邊下山走到Malostranská站,可以搭地鐵A線離開。>>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延伸閱讀》 
布拉格Deminka Palace Hotel古典風格飯店實景分享。位Prague市中心地點便利(近Museum站) 
布拉格。Kafe Damu 平價友善的學生咖啡館! 
捷克。2015布拉格。非去不可的迷人城市布拉格。
The Estates Theatre艾斯特戲劇院。2015莫札特歌劇--魔笛。實況分享!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