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淡水美食推薦。60年代磚窯雞白斬雞。可以看夕陽日落的平價熱炒餐廳!(近淺水灣)

淡水淺水灣附近的這間熱炒店主打磚窯雞、脆皮雞、白斬雞與夕陽,可說是北台灣最浪漫的平價熱炒餐廳,推薦大家傍晚來這裡用餐,順便欣賞落日!

餐廳旁有附設停車場,開車前來,非常方便!

自己選喜歡的位子入座,然後直接在菜單上劃記,交給服務生就完成點餐!


周日傍晚五點多到餐廳,還可以選到很棒的看夕陽位子,除了熱炒也有豐盛的合菜可以預訂。


我們兩個人簡單點了白斬雞、豆豉鮮蚵、炒地瓜葉!每道菜都做得很好吃,上菜速度也很快!
蚵仔雖然不是特別大,但很新鮮,口感彈嫩!


白斬雞的價格很平實,半隻只要400元,肉質蒸得很軟嫩,連雞胸肉都好好吃!


白飯是無限量自取的,來這裡可以點幾道熱炒與雞肉,然後大快朵頤一番,看著夕陽配美食,讓人非常滿足!


飯後還可以沿著海岸步道散散步,十分愜意啊。


《餐廳資訊
60年代磚窯雞白斬雞
新北市 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45號之19
02-26360099
11.00~21.00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