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信義區會議便當推薦。米樂町健康輕食餐盒。少油、少鹽、美味又沒有負擔的水煮餐盒、低脂便當!(近台北101世貿站)

義區台北醫學大學附近的莊敬路上,新開了一間少油、少鹽的清爽低脂便當店米樂町健康輕食餐盒,最近中午不想吃油膩膩的便當,我就會跑來吃這間的便當,不但肉類選擇多、而且都是用水煮或烤的,蔬菜的搭配也非常多元,一個便當裡就可以吃到近10種蔬菜,營養均衡又豐盛好吃,如果要幫公司訂會議便當、水煮餐盒,真的非常推薦這間!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要趁11點剛開門時就來買,店內座位也比較多,接近中午就整間坐滿了。


店內座位舒適,除了雙人對坐的座位,也有整排的單人座位,中午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吃飯,很喜歡來這裡。


共有9款主菜,無論你想吃雞、豬、牛、魚,米樂町都有,而且每樣都不是油炸的,都是水煮或烤或滷的,調味也很清淡,很推薦給健身族群或想要清淡飲食的朋友。


味噌湯和飲料都可另外加點,有多款豆漿、燕麥薏仁漿、杏仁漿、紅豆薏仁漿、黑芝麻燕麥漿,豆漿還有無糖或微糖的選擇,讓大家吃得營養滿滿。


每樣主菜都可以另外單點,菜單上可以看到每個便當的卡路里,義式香料雞餐盒的卡路里只有455Cal,是裡面最低的,也是我最常買的口味。


義式香料雞的雞胸肉吃起來完全不柴,我喜歡它柔嫩又有厚度的口感,只用義識香料鹽調味,吃得到雞肉的鮮甜原味,所以我一吃就愛上這款。


如果你想要控制卡路里,一定要試試這款!


便當裡的配菜更是豐富精彩,除了第一層看得到的玉米、綠色時蔬、甜椒、帶皮地瓜、黑木耳、南瓜,吃到裡面,還有更多蔬菜夾在第二層裡,白花椰菜、白蘿蔔、杏鮑菇等,再加上半顆滷蛋,每一口都吃到不同的菜色,口感豐富有層次,讓我百吃不膩,蔬菜咬下去鮮脆有甜度,沒想到不用油炒的蔬菜也能那麼好吃!


底下的米飯,用得是五榖紫米去煮的,增加膳食纖維更營養。


如果單主菜吃得不過癮,可以另外再加點主菜,薄漬鯖魚和炙燒松阪豬都是我常點的主菜,如果帶和老公來用餐就會多點幾個主菜一起吃,烤鯖魚的厚度足,吃起來外酥內軟,薄鹽的味道不會太鹹,就算沒配白飯,我也覺得很好吃。


炙燒松阪豬偏日式的口味,醃漬入味的豬肉片稍微烤過就很好吃,帶著些微的甜味撒上白芝麻增加香氣,小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道。


真材實料的味噌湯,湯裡滿滿的好料!蘿蔔片、海帶芽、肉末,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燕麥薏仁漿裡喝得到燕麥顆粒,口感濃郁!微甜又不會太甜,也很適合當作早餐,我每次去都會多買幾杯帶回家當隔天早餐喝。


《餐廳資訊
米樂町健康輕食餐盒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90號
02-27290119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0.00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