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台中賞蜀葵花景點推薦。櫻花鳥森林。比人還高的蜀葵花牆!露營地也很推薦!

的櫻花鳥森林裡,蜀葵花正盛開中,已經長得快兩個人高,形成花牆一般,非常壯觀,知道的人還不多,所以今天幾乎獨享了這座蜀葵花園,在蜀葵花包圍的小徑上盡情拍照,快把握這個連假帶家人來賞花吧。


可以將車子開進園區裡,蜀葵花祭入園費150元/人,可抵消費100元,從停車場步行到蜀葵花園只要三分鐘,喜歡蜀葵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景點!


在大門入口前的建築物,裡面有周邊商品可以用門票去購買,也可以在庭院裡的遮陽棚下休息欣賞鸚鵡。


或是走到涼亭處眺望森林山景,非常紓壓。


菜單請參考如下:


櫻花鳥森林裡也有露營區,除了自己搭帳也有神殿帳可租喔,自己搭帳每帳1000元/神殿帳2500,裡面有兩個雙人睡墊+桌椅及延長線可使用,看到這個一望無際的草坪場地就會非常想要露營。


《相關資訊
櫻花鳥森林
台中市協成里協中街6號
04-25815662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