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7道冬季牛肉湯、排骨湯、味噌湯食譜推薦。牛腩蘿蔔湯、老菜脯排骨湯、蘿蔔排骨湯、味噌蛤蠣湯、玉米蘿蔔排骨湯、牛蒡貢丸湯、蘿蔔貢丸湯

年冬天特別冷,幫大家整理7道冬天暖身的家常排骨湯、牛肉湯、貢丸湯料理食譜~做法都不複雜,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牛腩蘿蔔湯

詳細食譜https://www.sisicooking.com/2019/01/beef-soup-recipe.html

用當季的白蘿蔔來煮牛腩蘿蔔湯,滋味非常清甜,這份牛腩蘿蔔湯食譜只加了一些米酒和鹽調味,煮出來的湯頭就讓人超滿意!冷冷的冬天煮一大鍋,喝了身心都溫暖起來。

老菜脯排骨湯

詳細食譜https://www.sisicooking.com/2018/10/blog-post_24.html

天的腳步近了,老菜脯燉煮排骨湯,味道變得更甘醇,不用加鹽就已經很好喝,湯頭帶著淡淡的甘甜,怎麼喝都喝不膩,有時候晚餐就以雞湯為主角。


蘿蔔排骨湯

詳細食譜https://www.sisicooking.com/2018/11/blog-post_1.html

蘿蔔排骨湯,是最簡易的家常湯品,加入一些雞高湯一起煮,風味更佳,不須加雞粉或味精就非常好喝!


玉米蘿蔔排骨湯

詳細食譜https://www.sisicooking.com/2017/05/blog-post.html

用甜玉米來煮排骨湯,只要加鹽調味就非常清甜好吃!


蘿蔔貢丸湯

詳細食譜https://www.sisicooking.com/2016/12/blog-post_51.html

半小時也能像這樣煮出一鍋好湯,使用事先熬好的雞高湯,蘿蔔切小塊,比較快煮軟,最後再加上貢丸,煮到貢丸澎起熟透,就大功告成囉!


味噌蛤蠣湯

詳細食譜https://www.sisicooking.com/2018/07/blog-post_66.html

味噌蛤蠣湯作法很簡單,不需使用高湯,用清水直接加一點蛤蠣去煮,就非常美味!


牛蒡貢丸湯

詳細食譜https://www.sisicooking.com/2017/06/blog-post_79.html

用事先準備的蔬菜雞高湯來煮牛蒡貢丸湯,下班後很快就可以煮出鮮甜好湯!



追蹤西西IG
《延伸閱讀
[食譜] 蔬菜雞高湯。萬用好湯頭!
[食譜] 蘿蔔貢丸湯。清甜暖胃!
[食譜] 味噌豆腐雞湯。暖心湯物來囉~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