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大安人氣早午餐推薦。老漿家(菜單)。24小時都吃得到的文青早午餐、東區宵夜、國父紀念館美食~

家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延吉街上的文青豆漿店竟然24小時營業!新開幕不久的老漿家,從開幕以來生意就非常好,我每次都趁下午上完拳擊有氧來這補充一下能量!店裡的座位乾淨又舒適,大勝傳統豆漿店!在東區吃宵夜、找美食,可別錯過這間!

小清新的餐廳風格,在這裡用餐非常舒適。


最近內用的客人比較少,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坐四人桌。


第一次來,推薦必點里肌肉蛋餅($45),里肌肉非常鮮嫩有彈性雞蛋和餅皮略薄,里肌肉完全就是主角,自行加些店裡的特製辣椒,吃起來超夠味。


選用進口非基改黃豆,以傳統研磨方法慢火細熬的豆漿($30),也有無糖的清漿,我這次喝到有加糖的豆漿也不會太甜,糖在碗底,喝之前攪拌一下。


鹹豆漿($40)味道調得很剛好,鹹香不膩,喝起來很有飽足感!


招牌飯糰($40)吃起來鹹、酥、香,裡面沒有肉鬆有點可惜,可另加蔥蛋、里肌、火腿、蔥爆豬、炸蝦等配料,味道有創意。


老漿家不同於傳統豆漿店,有許多創新口味!菜單請參考如下:


《餐廳資訊
老漿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10號1F
電話:02-
27790602
營業時間:每周三~日 24小時營業 每周一營業到深夜2.30 每周二6.00~23.30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