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台南旅遊美食景點懶人包~11個必吃必玩美食清單!一日遊口袋清單~

南旅遊美食景點懶人包~11個必吃必玩美食清單!一日遊口袋清單,通通幫大家整理在這篇~

Chun純薏仁

多人來吃台南Chun純薏仁是衝著他的文青老屋來拍美照,我則是衝著吃薏仁來的,吃過就知道用料實在的純薏仁超好吃!

。Chun純薏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7號
。電話:06-2208910
。營業時間:11.00~17.00


台南港濱歷史公園。大魚的祝福(鯨魚裝置藝術)

這是由藝術家楊士毅設計的鯨魚裝置藝術,爬上二樓,就是可遠眺港景的觀景台,到台南港濱歷史公園來拍鯨魚裝置藝術--大魚的祝福,記得要走到鯨魚肚子裡面拍,更美~更好拍~

。港濱歷史公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
。交通方式:可搭公車99號在原住民文化會館站下車

說說甜點 Mur Mur pâtisserie

這間Mur Mur 說說甜點的草莓蛋糕,用小山園抹茶做得戚風蛋糕夾入新鮮草莓、滑順的鮮奶油,吃到瞬間心情超好!內用低消每人任一品項,不限定一定要點飲料。

説説甜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華街229巷28弄9號
。電話:06-2086182
。營業時間:13.00~21.00


懷舊小棧杏仁豆腐冰

愛杏仁豆腐的朋友來台南絕對不要錯過這間在五妃街的懷舊小棧杏仁豆腐冰!台南在地人很愛的杏仁豆腐冰就是這間了!除了杏仁豆腐還有抹茶豆腐、牛奶豆腐的選擇,加不加刨冰都好吃!

。懷舊小棧杏仁豆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
。電話:06-2158157
。營業時間:10.30~22.00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蜷尾家的創新研發能力很強,每次來都會遇到不同口味,這次吃到的是甘酒、柚子花金萱茶口味!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每週一~五 11.00~18.00 /每週六日 11.00~20.00


集品蝦仁飯

台南,想吃蝦仁飯,不知道該選哪一家!就從集品蝦仁飯開始吃吧~蝦仁很鮮甜,搭配上濕潤的米飯與煎半熟鴨蛋,香濃好滋味~值得一吃的台南小吃~ 

。集品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電話:06-2263929
。營業時間:9.30~20.30

台南阿卿杏仁茶

台南喝到阿卿杏仁茶,味道非常純濃,我原本對杏仁茶沒有太大興趣,都覺得能接受且好喝。杏仁茶不僅美味對身體也很好,杏仁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蛋白質、鈣、鉀等,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推薦大家到台南玩,可以喝一杯新鮮營養的杏仁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82號
。電話:06-2262799
。營業時間:12.00~23.00

台南金桃家草莓大福

金桃家的草莓大福口味非常多,我這次吃到的是紅豆、奶油綠豆和巧克力口味,綠豆餡和巧可餡是比較少見的巧克力草莓大福口味,吃過後我特別喜歡綠豆餡草莓大福。

。金桃家草莓大福
訂購網站&價格:https://www.goldenpeachshop.com/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金桃家草莓大福2号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83號
營業時間:15.00~17.00(每週一固定公休)


十八卯茶屋

吳園公會堂附近遊走時發現這間非常有特色的十八卯茶屋,原是日治時代的料理食堂--柳下食堂(柳屋 or 柳屋),推門走進來後,眼前是偌大的日式老宅空間,沿著窗旁有榻榻米的座位,依傍著日式窗格而坐,沉靜、古色古香的日式氛圍,給人時光倒回的錯覺。

。十八卯茶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30號
。電話:06-221-1218


台南美術館2館

台南美術館2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電話:06-2218881 

。營業時間:週二、三、四、五、日10:00~18:00 /每週六10:00~21:00 (每週一公休)

台南火車站。文青復古風格星巴克

星巴克進駐市定古蹟中,將紅磚瓦、藍窗花融合和建築中,重現復古風,並特別邀請台南在地的國寶級藝術家顏振發老師為門市手繪壁畫,將咖啡莊園農作實景呈現在門市兩側的壁面上。

台南星巴克文創門市

。地址: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1F

。電話:06-223569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30~2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