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鼎泰豐(2024最新)。最精緻的肉絲蛋炒飯與服務~小籠包、酸辣湯每次必點!不油不膩的蝦仁煎餃!

想吃鼎泰豐只需要耐心候位,早點取票然後在附近逛一下,其實沒有想像中久,就等到位子!必吃菜色真的很多,這次先推薦肉絲蛋炒飯、小籠包、酸辣湯,還有製作過程久一點的蝦仁煎餃。候位時,可以利用時間先手機點餐,入座後就能更快吃到。

酸辣湯
酸辣湯有不辣版可點,但其實還是會撒上胡椒,嚐起來微辣,對我們而言,這個版本的辣度剛剛好,所以每次都點這款。


綿滑口感的酸辣湯,豆腐細絲、黑木耳細絲、肉絲和蛋絲,調和的非常滑順。


肉絲蛋炒飯(白飯)
最完美的肉絲蛋炒飯,就屬這盤了!粒粒分明的白飯與肉絲、雞蛋翻炒得非常均勻平衡。


吃不出醬油香氣,鹽度也下得剛剛好,我很愛這盤清淡不油膩的炒飯!


小籠包
六顆吃起來剛剛好,每一口都讓飽滿的湯汁在嘴裡迸發,非常享受。




蝦仁煎餃
出乎意料的不油不膩,跟日式煎餃全然不同,餃皮有一定厚度,但蝦仁不是整尾的,是切碎攪拌在肉餡裡,吃起來比較像是有蝦仁鮮香的肉餡。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