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花蓮豐濱景點推薦。芭崎休息區、芭崎瞭望台、東海岸台11線免費景點!

沿著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在豐濱鄉有個芭崎休息區,從這裡的芭崎瞭望台可以遠眺太平洋,欣賞磯崎海灣景色,在休息站除了販售食物、飲料,還有原住民藝品,廁所看起來像新建不久,整理得非常乾淨。


芭崎休息區有不少停車格,停車很方便。



美食攤位販售著茶葉蛋、果凍、鮮奶酪、竹筒飯、月桃小米粽等,可以在涼亭裡休息享用餐點。



新穎的廁所,打掃得非常乾淨。



晴空下的磯崎海灣,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遇到幾個外國人也在這裡欣賞東海岸的景色!


瞭望台旁有一個步道往下,但並不會通往海灘,只是走到下面的一小塊綠地。


從芭崎休息區繼續往南開13分鐘,就會抵達新社梯田!推薦大家把握稻田收割前,來拍IG美照!



《景點資訊
芭崎休息區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ZQkJu2jhMN1Liu2y6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