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花蓮。2021雲山水植物農場、雲山水夢幻湖、跳石區景點推薦~

個月到花蓮雲山水植物農場玩,比幾年前去的時候更美了,植物與草地都整理得相當漂亮,還開了新的餐廳,農場參觀費用為全票120元(含50元抵用券),可折抵園區內餐廳的飲食。


跳石區旁鋪設了步道,可以沿著步道欣賞跳石瀑布,在這留下美麗的合照。


雲山水植物農場參觀時間:08:30 – 17:00,如果沒有停留用餐,大約兩小時就可以走完。


雲山水夢幻湖依舊相當迷人,夏秋之際氣侯涼爽,來這裡散步很舒服,但要記得噴防蚊液,避免蚊蟲叮咬。


這個季節的落羽松還是綠色的,與湖水相映形成絕美景色,暫時還不能出國的話,可以來住這附近蓋得像童話故事裡的民宿,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感覺好放鬆。


有熊的森林Villa,門口就有大熊迎接著你,整個園區都讓人覺得超夢幻。


《景點資訊
雲山水植物農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88號
電話:0968-799780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