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竹北遠百合點壽司~竹北必吃迴轉壽司2023冬季菜單~江戶風格、菜色選擇超多~每盤40~188元!

點壽司是日本前六大的迴轉壽司之一,每盤40~188元7種價位不等,往下滑有合點壽司2023冬季菜單更新。店內以江戶的風格,新鮮現做壽司,價位較其他迴轉壽司高一些,但無論食材或用餐環境,比起平價迴轉壽司質感真的好很多!



現場在門口刷QR code候位,由於餐廳內座位數多,雖然顯示前面有20組,但實際約等候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候位時可先在附近逛一下。


合點壽司2023冬季菜單請參考如下:


人氣壽司五貫 ($190),這款超划算!一坐下來馬上點!


也很推薦這一季的炙燒三味($148)





今天最主要是來吃燙涮生松葉蟹($188),真的非常值得,松葉蟹吃起來很鮮甜,殼都幫你剝好了,吃起來超方便!


另一款松葉蟹花壽司($128)我就沒那麼推薦,吃起來蟹肉很鹹,掩蓋了蟹肉的甜味,稍微可惜。


蒸煮牡蠣壽司($80)鮮度很不錯!肥美的牡蠣吃起來超過癮!










合點壽司的餐點種類很多,主要有鮭魚、鮪魚、鰻魚、星鰻、蝦蟹類、貝類、炸物、湯類、刺身,因應季節變化也會推出當季限定壽司,每次去都能吃到新的組合菜色。


《餐廳資訊
合點壽司 (竹北遠百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B1
開幕日:預計2022年1月底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