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7道冬天暖身的家常雞湯料理食譜~蒜頭雞湯、麻油雞湯、蒜香番茄雞湯、老菜脯蘿蔔雞湯、味噌豆腐雞湯、香菇雞湯、金針香菇雞湯

冬過後,氣溫驟降,幫大家整理好7道冬天暖身的家常雞湯料理食譜~做法都不複雜,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蒜頭雞湯

詳細食譜│https://goo.gl/5iciiP
影音食譜│https://goo.gl/QX39gw
寒冬裡最適合煮一鍋暖呼呼的蒜頭雞湯!備料超簡單! 



用一半麻油、一半蔬菜油去煎薑和雞肉,再加入部分米酒部份清水一起燉煮,煮好後的麻油雞湯,麻油味不會太重,喝起來暖暖的,非常好喝,分享給大家試試看。


老菜脯蘿蔔雞湯
詳細食譜│https://www.sisicooking.com/2018/11/blog-post.html
老菜脯加白蘿蔔的味道煮起來湯頭甘醇,不用加鹽就很好吃了。



蒜香番茄雞湯麵
詳細食譜│https://goo.gl/nwV9gq
在冷冷的天氣裡簡單煮一鍋熱呼呼的雞湯麵,這是一道超療癒的簡易湯麵料理。



味噌豆腐雞湯
詳細食譜https://goo.gl/34K7xC
日本味噌除了煮魚湯外,煮雞湯也是一樣好喝,再加上豆腐、青蔥就是一碗暖心好湯!


香菇雞湯
詳細食譜│https://goo.gl/C2szoc
果用餐人數多,我偏好煮全雞,沒有分塊剁過的雞肉血水少,煮起來湯汁清澈,簡單加入優質的無染色香菇,就是一鍋好湯。



金針香菇雞湯
詳細食譜https://goo.gl/AUDjzp
日必備的首選湯品絕對是這道金針香菇雞湯,備料輕鬆,烹煮約莫半個小時就能輕鬆完成這道溫暖補身的雞湯,為寒冬注入一股暖意。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