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用穀盛壽喜燒醬輕鬆煮!10分鐘上菜!新鮮昆布柴魚熬煮的道地日本風味~快速料理牛肉食譜分享~

近一直在研究日本食譜,想做出道地的日本風味,試過穀盛壽喜燒醬後發現,這瓶輕鬆就能做出道地日本壽喜燒的味道,而且它的用料天然,用新鮮昆布柴魚熬煮製成的,無添加防腐劑、味精、人工香料,用它做日式料理讓全家吃得更安心。

在日本吃過壽喜燒SUKIYAKI,回來後就非常懷念這個甘甜不死鹹的好味道!穀盛壽喜燒醬承襲日本釀造食品的傳統精神,基底是釀造醬油,選用昆布、柴魚與米霖、釀造米酢製成的天然調味醬,用它來做料理味道濃郁,不需再加高湯,以醬1:水2~3的比例去加,調理起來簡單,無論是要炒、煮、燉、滷、拌、沾,有了它就可以輕鬆做出道地日式風味菜餚。


我最近常煮日本家常菜--壽喜燒風味牛肉豆腐,做法和食材準備都非常簡易,分享給大家試試!

壽喜燒風味牛肉豆腐食材

牛肉1盒、豆腐1塊、洋蔥1/4個、金針菇1包、薑少許、穀盛壽喜燒醬3大匙、橄欖油1大匙


壽喜燒風味牛肉豆腐作法

1.先將洋蔥切小塊、嫩薑切絲下鍋去炒香。


2.放入牛肉、豆腐去煮。

穀盛的醬汁很濃郁,煮菜可用這罐取代醬油,不論用它來做火鍋、丼飯、燉魚或炒肉都很好吃,不需再加其他調味,煮出來的味道自然鮮甜,非常下飯。


3.加穀盛壽喜燒醬和水一起烹煮3分鐘。


4.煮滾後加入金針菇一起烹煮。


5.最後加入蔥拌煮一下,就完成囉!


穀盛的生產設備依照國際食品衛生標準量身打造,全程使用不鏽鋼設備製造,符合食品生產廠最高規格標準,並獲得HACCP、ISO22000、台灣CAS、有機農產品等食品認證,所以吃起來更讓人放心,如果想吃日本壽喜燒風味不必花大錢去買進口醬料,穀盛在7-11便利商店、家樂福超市就買得到,是一個方便又實惠的好選擇!


穀盛kokumori
實體銷售通路:7-11、家樂福、家樂福超市、愛買、大潤發、City Super、Jason's、誠品書店、聖德科斯、美廉社、楓康超市、省錢超市,喜美超市、大樂量販、旺來興、旺來昌、旺來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