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山水精緻大床房&豐盛早餐分享!房型怎麼選看這篇!

不容易千里迢迢從台北來住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一定要慎選房型,我這次住的是山水精緻大床房,窗戶面對綠意盎然的山景,還有陽台可以享受日光,房內的空間很大,在這裡享受度假時光,非常舒適~


如果選擇雅緻雙人房,窗戶是面對中庭,入住後就要把窗簾拉上,隱私性比較差。


山水精緻大床房非常寬敞,光線也很好,我很喜歡這間。


進門處有開放式的吊衣空間,行李包包也可以擺放在這。


抽屜裡有鞋拔和擦鞋紙,可惜的是,他們竟然把浴衣隨便放在放行李的檯面上,感覺不是很好,通常日本飯店都會把浴衣放在床上。


飯店提供的拖鞋只供館內使用,是不能帶回家的唷。


櫃子裡有保險箱可使用。


抽屜拉開有整套的茶具、茶包、咖啡包,玻璃杯和馬克杯都有,準備得很齊全。


飯店準備了煮水壺,還有透明小冰箱,裡面的礦泉水及飲料都可免費飲用。


沙發區很溫馨,在寧靜的山景房間休息喝茶,舒適極了。


浴室空間也非常大,淋浴間和廁所都有各自有門隔開,還有可以泡溫泉的大浴缸。


備品都在抽屜裡,準備齊全。


可惜吹風機有點小,對長髮女生來說要吹很久,不太方便。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大廳非常典雅大器,有很多個休憩沙發區、還能在這裡喝到星巴克咖啡唷。


深夜也能在一樓的自動販售機買到飲料、泡麵。


早餐在一樓餐廳享用,六月份來的時候人不多,所以不用分批進場,也不擁擠,可見旅行真的要挑對時間啊!


早餐種類非常多元豐盛,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除了常見的中西式餐點,還有當地特色菜餚、現煮的麵食,讓我們吃得超開心。


蛋餅、煎餃在這裡也能吃得到,而且味道做得一點都不馬虎!


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吃到紫米飯,好健康啊。


建議大家一定要早點起床,來慢慢享受這裡營養豐盛的早餐!


令我意外的是!咖啡也相當好喝,咖啡豆選得一點都不隨便!


每天都有不同的客房專屬休閒活動,請參考如下:


大家現在出門旅行,都自己帶筆電或平板,比較用不到飯店的電腦,但如果臨時有急用,這裡是有商務電腦區可使用的。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停車場在面對飯店右邊的高野大飯店停車場入口,兩間飯店的停車場是共用的,開下去之後會看到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停車處。開車來住台東知本真的很方便,晚上到市區吃飯大約開25分鐘,也不會太遠,很推薦大家來住知本還可以泡溫泉唷。


《飯店資訊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30號
電話:08-9515688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