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情人節餐廳推薦] 新竹/竹北9間氣氛浪漫餐廳 好評推薦!馬德蕾咖啡館、Lady Nara、GB吉比鮮釀餐廳、香草微風、皿富器食、良辰採集鍋物、波諾義大利料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王品牛排

(2023.02.01更新)

年推薦馬德蕾咖啡館、GB吉比鮮釀餐廳、Lady Nara、香草微風、皿富器食、良辰採集鍋物、波諾義大利料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王品牛排,這9間氣氛浪漫的新竹、竹北餐廳讓大家度過浪漫情人節!


馬德蕾咖啡館MADELE
新竹海邊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本在新竹文化中心附近的知名義式料理餐廳馬德蕾MADELE搬到南寮已經好一陣子了,南寮的餐廳比原址更美,吸引了好多人來用餐、吃下午茶!

。馬德蕾咖啡館MADELE
。新竹市北區尚濱路37號
。03-5422343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2樓
。03-5339589
。營業時間:每週日~週五11:00–21:30, 每週六日11:00–22:00


香草微風。竹北
香草微風是一棟被稻田包圍的玻璃屋景觀餐廳,在田間小路之間,氛圍非常浪漫。

香草微風
新竹縣竹北市白地街496巷221弄16號
03-5565028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1.30 每週一二公休




皿富器 min food。新竹
超美的日系風格餐廳皿富器食餐點做得相當用心,強調以小農食材、台灣在地米,發展出十款手作定食。二樓的座位比一樓更美、更寬敞,上次寫的皿富器食食記是在一樓用餐,大家可以比較兩層樓的用餐空間,在訂位時請店家幫你保留喜愛的座位。

皿富器食 minfood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59號(將搬移店址)
03-5350908
。營業時間:每週一~五 11.00~15.00 17.30~21.00 /每週六、日 11.00~21.00 



北的吉比鮮釀餐廳相對台北的吉比鮮釀嶄新又漂亮,菜色選擇多,又有專屬停車場,如果你正在找聚餐餐廳,這裡是很棒的選擇!最近來品嚐了松木核仁碳烤鮭魚($740)、火烤紐約客牛排($1280),松木核仁碳烤鮭魚口感鮮嫩,微甜的蜂蜜碎核桃與蒔蘿奶油醬提味,讓鮭魚更鮮甜,搭配炒過的玄米飯,香氣撲鼻,季節蒔蔬裡面吃得到新鮮櫛瓜唷!

。GB吉比鮮釀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惟馨街79號1樓
。電話:03-5533288
。營業時間:11.00~22.00


良辰採集鍋物。竹北
良辰採集鍋物鄰近高鐵水岸特區,一到門口就可以感受到經典的法式氛圍,厚實的綠色大門散發耐人尋味的法國風情,在這個時尚的法式空間裡吃鍋物雙人套餐非常浪漫!

。良辰採集鍋物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32號
。03-667695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每週一公休)





波諾義大利料理 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新竹
波諾義大利餐廳的空間是由現代感的建築外表及樸實的磚牆所組成,低調隱身在南大路的巷弄間,與客雅溪相伴,環境非常清幽宜人,戶外有廣大的庭園,還有停車場,所以開車前來一點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海鮮茄汁義大利麵的鮮度質感做得很好,魚肉、花枝、蛤蠣、鮮蝦在盤上一覽無遺,完全是真材實料,一試便知,新鮮番茄煮出來的茄汁釋放出鮮甜的滋味,新鮮花枝才有的爽脆口感,在嘴裡爆發,肥碩的蛤蠣、柔嫩的鮮魚,煮得恰到好處!

波諾義大利料理 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5號
03-5611172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2.00
。看全文:https://www.sisicooking.com/2017/04/buono-bella-italian-restaurant.html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竹北
時尚鐵板燒餐廳,一進餐廳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在寬闊大器的氛圍中帶低調奢華感,高級又夢幻的氣氛,很適合慶祝情人節或結婚紀念日。表皮金黃、肉質濕潤又柔軟的鴨胸肉有著超級誘人的軟嫩度,主廚的火候真的是掌握得剛剛好!非常美味!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
03-657064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8/03/x.html


從小吃到大的老字號王品牛排,這次到竹北光明店用餐,吃到法式羊小排、王品牛小排左海大蝦,服務還是跟記憶中一樣親切,餐點品質、份量也都讓我們覺得滿意。

。王品牛排(竹北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81號
。電話:03-558866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追蹤西西IG

《延伸閱讀
新竹景觀餐廳懶人包。適合全家親子同遊的餐廳推薦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