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景美夜市10間排隊美食2024。高-雙管四神湯(蚵仔麵線)、鵝媽媽鵝肉切仔麵、祖傳牛肉麵、蔓尼義大利麵坊 MANNY PASTA、聰明油飯、景美上海生煎包、巷仔內米粉湯、原盅燉湯、如意甜品。逛景美夜市推薦必吃!

景美夜市10間排隊美食。推薦大家來逛景美夜市吃美食

美夜市的美食很多好吃又不貴,每次經過都會順路買回家吃,最常買的就是這幾間:雙管四神湯、祖傳牛肉麵、聰明油飯、景美上海生煎包、巷仔內米粉湯、原盅燉湯!

高-雙管四神湯

每次要去買雙管四神湯都會看到排隊人龍,我每次都趁下午三點半一開門就去買,比較不用排太久,推薦大家吃四神湯($40),裡面小腸和薏仁很多,還吃得到蓮子唷,CP值比雙管四神湯($65)還高,蚵仔麵線也非常讚,可說是來景美夜市必吃的一家。

高-雙管四神湯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39號
營業時間:15.30~22.30 每周一公休




辣醬、辣椒醬油、甜辣醬、蒜泥,自行取用!

鵝媽媽鵝肉切仔麵

景美夜市附近有兩間美食餐廳被列入米其林推介,鵝媽媽鵝肉切仔麵就是其中之一,另一間則是義興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29號1樓
電話:0981089096
營業時間:12.00~22.30 每週一公休

聰明油飯

聰明油飯我也是推薦外帶回家吃,油飯煮得Q軟入味,用香菇、蝦米炒的油飯特別香,淋上甜辣醬,讓人吃得停不下來,京醬豚肉羹湯不是一般常吃的肉羹湯味道,用醃過的豬肉去煮,湯頭調味非常獨特,別處吃不到。

電話:0938124880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周四公休


祖傳牛肉麵

祖傳牛肉麵是景美夜市裡幾十年的老店,雖然是開放式的小吃店,沒有冷氣,但環境整理的很乾淨,這家我就推薦內用,可以吃到現煮起來的麵條Q度,品嚐古早味的黃牛肉麵,滿滿的豆瓣醬與八角香,口味偏重,牛肉雖然不大塊,帶著嚼勁的瘦肉,肉質新鮮、越嚼越香;餛飩麵也很推薦,高湯做的湯頭口感濃郁,餛飩皮吃起來特別Q彈、不軟爛,肉餡紮實好吃。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33號
電話:0932395806
營業時間:每日11.00~20.30

景美上海生煎包

美夜市最有名的景美上海生煎包,每次經過老遠就能看到排隊人潮,可說是景美夜市生意最旺的一攤無誤!只賣兩種口味,肉包和菜包都是13元,我最喜歡的就是底部煎得酥酥脆脆的口感!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5號
電話:0921886496
營業時間:每週二~六 7.30~11.30 15.30~23.30 每週一 15.30~23.30 (每週日公休)

巷仔內米粉湯

景美夜市裡很多間都賣米粉湯,我最愛來這間巷仔內米粉湯新裝潢的店面環境整潔,每天從晚上6點開到半夜12點,工作晚了來這裡,保證可以吃得又飽又暖。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0號
電話:0935633673
營業時間:18.00~24.00

傳 𩵚魠風味魚焿

冬天最愛景美夜市這家傳 𩵚魠風味魚焿的原盅燉湯,最常買的苦瓜排骨湯,苦瓜和排骨用料新鮮,湯頭鮮甜,因為裡面還加了小魚乾和蒜頭去蒸,所以整盅苦瓜湯喝起來不會太苦,而有種淡淡的甘甜,十分暖胃。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8號
電話:02-86632563
營業時間:10.30~01.00


如意甜品

隱身巷子裡的如意甜品,順手帶了一碗香芋冰嫩仙草回家吃!香草冰淇淋帶回家後有點融化,整份的甜度很剛好,一點都不甜膩,嫩仙草的份量足、口感彈嫩,QQ的芋圓、地瓜圓,再加上紅豆的綿軟的口感層次,讓我一試成主顧!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55號
電話:02-29350106
營業時間:12.30~22.00

 阿杰的店 

各式麵類、現切小菜價格平實、肉燥煮得好吃不死鹹,每次來必點乾麵!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90號
電話:0935868577
營業時間:11.00~凌晨01.30

 蔓尼義大利麵坊 MANNY PASTA 

店內環境乾淨整齊,出餐速度很快,中午時段很多人用餐,附近的學生與上班族都會常這光顧,服務人員很親切,特別推薦青醬口味義大利麵。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82巷5號
電話:02-29358111
營業時間:11.30~14.00 16.30~20.00


 艾樂蛋糕 

我在景美夜市發現好吃的古早味蛋糕~經過不能錯過,挑了一款芋頭蛋糕~買一盒回家切開來一吃,驚為天人!超好吃!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03-3號
電話:02-29320131
營業時間:9.00~21.00


延伸閱讀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