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景美站2號出口。十一香牛肉麵館(菜單)湯頭不凡、牛肉塊真材實料~

美站2號出口,一走出來就能看到這間十一香牛肉麵館,牛肉塊是牛腱肉,帶一點筋,切成適口大小、厚度很夠,吃起來帶點Q彈嚼勁,沒有牛騷味,非常好吃,一碗大概有5塊牛肉,厲害的是清燉湯頭,香氣濃郁、調味卻不會過重,很細緻的湯頭口感,推薦大家經過來吃一碗。

>>延伸閱讀:齊味餃子館。景華街必吃水餃店!暖心牛肉湯餃~水餃大顆、內餡用料超好!

十一香牛肉麵館菜單請參考如下:


在門口先點餐付款,然後入座等麵送上來。


我吃到的肉塊大部分都有燉透,但有一塊牛腱頭比較硬,需要努力多嚼幾次。


我選的是細麵,吸附著清燉湯頭的滋味,麵條沒有煮得過爛,很好吃!


喝了大半碗的牛肉湯,喝不膩。


寬麵口感更帶嚼勁!



牛肉乾麵也非常推薦大家試試!會隨麵附一碗清湯,5大塊牛肉底下是微甜的豆瓣肉醬,味道非常好,不油膩的肉醬拌著麵吃到最後一口都覺得不會過鹹,吃過會上癮。



牛筋乾麵裡的牛筋量給得很足,讓人吃得超過癮!


清湯類似牛肉麵湯,但比牛肉麵裡的湯再清爽一點。


十一香的牛筋麵,牛筋切得大塊,吃得好過癮!


雙寶乾麵(牛筋、牛肚)




湯頭本身沒有辣,可隨自己喜愛的辣度加辣油,還有酸菜!


內用坐位整理得很乾淨舒適,算是景美夜市周圍數一數二乾淨的麵店。


《餐廳資訊
十一香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2之1號
電話:0918833205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0.30 每週日公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