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新竹學府路美食必推(陽交大博愛校區)!富珍鄉豬腳專賣店、璽子牛肉麵、老雲記麵食館、竹美茶餐廳、Mountain House 山房吐司料理、La Dolce Vita樂多趣義大利餐廳~

新竹玩別急著衝城隍廟吃觀光客美食,在陽明交大博愛校區附近的學府路有不少真正美味的在地美食!整理在這一篇跟大家分享!

富珍鄉豬腳專賣店

新竹目前吃過覺得最好吃的豬腳飯、滷肉飯!富珍鄉豬腳專賣店的豬腳滷得算蠻入味的,微甜不膩的調味,非常厲害,不會死鹹,尤其腿庫的肥肉比較油,但它卻吃起來完全不膩口,反而在咀嚼上有感受到滷汁的醬香味。

。富珍鄉豬腳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359號
。電話:03-571244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0:00 每週日公休


竹美茶餐廳(學府店)

新竹的茶餐廳我吃過覺得好吃的有兩家,竹美就是其中之一,另一家是愛買一樓的寶達港式飲茶餐廳乾炒牛河有炒出該有的鍋氣,牛肉切的厚度也夠,吃起來很有味道,豆芽和蔥白噌增加了爽脆度,整盤吃完也不覺膩!

。竹美茶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73號
。電話:03-516018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老雲記麵食館

新竹學府路一帶,由於學校很多,所以一直以來有很多麵飯小吃餐廳開在這裡,形成一整條美食街,老雲記麵食館是其中一間老字號餐廳,水餃做得非常好吃,在新竹念大學時,我每週必來吃這家!除了餃子好吃,還非常推薦他的小菜,尤其是炸肉,做得極為可口,來吃餃子可別錯過這一味!

。老雲記麵食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號
。電話:03-572884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璽子牛肉麵(斤餅專賣店)

過就知道為總是生意那麼好!璽子牛肉麵最好吃的不是牛肉麵,是斤餅包牛肉!斤餅烙得層層鬆軟、一點都不油膩,捲著牛肉片、甜麵醬、蔥,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鹹味多一點,酥香又層次柔軟的餅皮,一吃就上癮!

。璽子牛肉麵
地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31號
電話:03-571595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每週二公休

。璽子牛肉麵(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48號
電話:03-667553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每週二公休

。璽子牛肉麵(香山店)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297號
電話:03-530013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每週二公休


Mountain House 山房吐司料理

竹熱門的早午餐餐廳Mountain House山房吐司店裡的裝潢風格和之前迥然不同,但餐點還是一樣好吃,最近還有外帶餐盒的組合套餐可以選擇唷!

。Mountain House 山房吐司料理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245號
。電話:03-5720177
。營業時間:8.00~16.30

La Dolce Vita樂多趣義大利餐廳

新竹學府路這間La Dolce Vita樂多趣義大利餐廳,可以吃到義式餅皮披薩,口味做得簡單又美味!還有義大利米做的墨汁海鮮燉飯,吃起來很驚喜,推薦大家來品嚐~

。La Dolce Vita樂多趣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学府路61巷5-2號
。電話:03-5735822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