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花蓮必去的7個景點推薦。雲山水夢幻湖、太魯閣、新社梯田、翡翠谷水簾瀑布、芭崎休息區、魚塘路落羽松秘境、曼波海灘

花蓮玩除了吃美食還有超多好玩的景點,上山下海都超有趣!推薦7個來花蓮必去的景點給大家參考!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從太魯閣到天祥間的立霧溪河谷是東台灣最美的峽谷自駕路線,沿途可看到地殼變動和河川切割而成的大理石峽谷,世界級的美景,每次去都覺得很震撼。

雲山水植物農場、雲山水夢幻湖、跳石區景點

花蓮雲山水植物農場玩,比幾年前去的時候更美了,植物與草地都整理得相當漂亮,還開了新的餐廳,農場參觀費用為全票120元(含50元抵用券),可折抵園區內餐廳的飲食。

。雲山水植物農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88號
。電話:0968-799780

芭崎休息區

沿著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在豐濱鄉有個芭崎休息區,從這裡的芭崎瞭望台可以遠眺太平洋,欣賞磯崎海灣景色,在休息站除了販售食物、飲料,還有原住民藝品,廁所看起來像新建不久,整理得非常乾淨。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ZQkJu2jhMN1Liu2y6

新社梯田

趁著稻穗成熟的季節,來花蓮沿海的新社梯田,正好可以拍到黃澄澄的稻穗無限綿延的景色!推薦大家把握稻田收割前,來拍IG美照!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c8K34cVwPW6vXsX28

魚塘路落羽松秘境

著Google地圖來到花蓮魚塘路落羽松秘境,才發現這裡原來是民宿莊園的落羽松庭園,整理得無比美麗,看起來怡然自得,比國外景點還讓人驚豔,可說是絕佳的偽出國景點!不能出國度假的時候,推薦大家來這裡住一晚,感覺超放鬆~

。葛莉絲莊園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塘路43號
。電話:0933121662

翡翠谷水簾瀑布

周末中午過後人潮更多!建議大家可以早上來翡翠谷水簾瀑布拍美照!前往瀑布,有一小段坡度是需要攀繩索上下的,請斟酌腳力前往!



曼波海灘

遊客不多的海灘,如果就近住在煙波花蓮太魯閣飯店,很適合傍晚來散散步、自拍美照~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